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政府召开重点示范镇建设观摩讲评会 庄长兴讲话(图)

发布时间:2013/8/29 8:26:02 文章点击数为:173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全省重点示范镇建设观摩讲评会于8月27日至28日在西安召开,副省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强力推进重点示范镇建设,统筹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
    庄长兴说,2011年启动31个重点示范镇建设以来,各地凝聚合力,加快建设,重点示范镇的综合承载能力显著增强,人口产业聚集加快,示范引领作用显现。但还存在着个别市县认识不到位,进展不平衡,体制创新不足等问题。他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重点示范镇建设对于引领小城镇建设和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意义,紧扣发展目标,创新体制机制,加强领导考核,全面调动活力,再掀重点示范镇建设新高潮。庄长兴还就31个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完善规划,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提升镇区环境,彰显特色风貌,注重统筹推进的要求。
    与会代表观摩了沿渭五市一区的7个重点示范镇建设情况。(梁新星 摄影报道)
 
 
主席台
 
 
副省长庄长兴讲话
 
 
省政府副秘书长胡保存主持会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杨冠军通报2013年重点示范镇工作进展
 
 
西安市副市长钱引安发言
 
 
咸阳市副市长陈俊峰发言
 
 
渭南市副市长魏稳柱发言
 
 
 
 
 
 
观摩富平县庄里镇规划沙盘
 
 
观摩王益区黄堡镇建设现场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