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柞水新增标志性建筑成为商洛首家单栋高层廉租房

发布时间:2013/8/29 7:35:23 文章点击数为:98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位于柞水县城南红石岩的26层600套廉租房正在实施扫尾工程,不久将分配给该县部分中、低收入家庭居住,该小区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齐备,是商洛市首家单栋高层廉租房,也是柞水县城新增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柞水高度重视廉租房建设,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部门职责、规范管理工作、摸清核准保障对象;积极采取“集中、集约、适度高层”的办法,科学规划、提高土地利用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廉租房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审查把关,确保廉租房申报审核公平、公正、透明,尽快建立廉租房的推出机制,不断提升廉租房的供给规范化和合理化。截止目前,该县已经开工建设廉租房1772套,占市县下达任务的102.7%。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