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城乡建设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8/28 7:39:30 文章点击数为:56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26下午,陕西省城乡建设学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省城乡建设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付涛、督导员陈永兵到会指导。
    按照厅党组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精神,省城乡建设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在此基础上,召开了动员大会。通过动员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认识,增强了自觉性。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查找思想和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着力将陕西省城乡建设学校打造成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我省建设行业培养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付涛对省城建学校开展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该校下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督导作用。(姜美娟 通讯员 姜丹)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