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一心两轴四副 商洛洛南力争实现城乡规划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3/7/11 7:32:47 文章点击数为:59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洛南县围绕“一心两轴四副”的全县城镇化发展总体布局,加快完善以县城为中心、以中心镇为纽带、以重点村为支点的城乡规划体系,力争用二到三年时间实现城乡规划全覆盖。
  一是年内要完成洛南县城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对东至陶岭工业园区、西至白川、南北至过境路66平方公里范围进行全面规划,对东城、老城、西城和工业园区四大区域的12个功能分区进行宏观布局。
  二是用二到三年实现县城近期建设地区控规全覆盖,今年要首先完成绕城公路、连接绕城公路的主干道、江滨大道、高速路引线等骨干道路两侧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
  三是用二到三年实现各镇和村庄规划全覆盖。今年要在全面完成石门、巡检、洛源、保安、永丰、古城、三要、灵口等重点镇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各重点镇控制性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要积极推进新型社区和重点村规划编制工作。特别是四皓、永丰、卫东镇及沿线与商州腰市、大荆、板桥接壤的村是重点,住建局要注意与市、区规划衔接。
 
 
                                 来源:商洛政府网 (责任编辑:宋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