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城市发展规划先行 临潼城市产业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3/7/8 7:33:43 文章点击数为:62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西安市临潼区举办《城市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专家评审会,来自规划、科研院校等机构的11位专家学者经过认真研究讨论,一致通过了《产业发展规划(送审稿)》。
  评审会上,规划设计单位陕西中西部经济发展研究院详细介绍了《规划送审稿》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经过研究讨论,一致认为:《规划送审稿》符合实际,提出的产业发展思路、空间布局及定位逻辑清晰;产业发展的重点、主要任务的选择可行性较强;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和保障措施有较高的使用价值,规划文本基础较好,比较成熟,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专家们还就产业发展基础和趋势、发展思路、产业发展重点和布局、保障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临潼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兵表示:“临潼作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副中心城市,要实现跨越发展就必须有一个好的规划。规划要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最终要落实到重点片区、重点项目上来。我们将充分吸收专家和部门的评审意见,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规划,确保规划符合临潼发展实际,遵循相关的产业政策,为临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宋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