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住建局成立青年突击队 率先投身九州东道建设

发布时间:2013/7/5 7:36:11 文章点击数为:80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月2日,在九州东道建设工地上,铜川市住建系统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成立。团市委副书记王维娟向突击队授旗、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讲话。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确保年底全面完成九州东道改扩建任务,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联合共青团铜川市委,成立市住建系统青年突击队。要求住建系统青年同志,积极投身“急、难、险、重”任务,发扬“实干、创新、高效、和谐”的住建精神,为城市建设管理做贡献。
  铜川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亲临工地现场为青年突击队鼓劲加油,并对志愿者勇挑重担精神深表感谢。同时,对市住建系统成立青年突击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立健全机制。要加强对青年突击队的组织领导,使突击队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不能流于形式。二是抓好成效。要在突击队员中树立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结合行业特点,确定青年突击队服务城市建设的主要活动项目,充分发挥青年队员的聪明才智,热心投入各项住建事业和公益事业,为促进住建事业提整增效、节能降本、提高效益、出好成效作出积极贡献。三是抓好育人。要树立青年突击队员的成长意识,要把建队和育人相结合,把“建一流项目,促一流服务、出一流精神、育一流人才”的理念贯穿于建功活动之中,积极引导队员争当青年岗位能手,在本职岗位和服务活动中建功成才。
惠满盈强调,广大青年突击队员要以九州东道建设为契机,将发展潜力汇聚成铜川市住建事业不断发展的力量洪流,以奉献赢得胜利,以创新铸就辉煌,以实干创造业绩,用激情和汗水在铜川住建事业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奕奕生辉的一笔!(何蓉 通讯员 韩玉柱)
 
 
                                         责任编辑:宋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