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石泉住建局深化作风促转变 唱响党的生日歌

发布时间:2013/6/28 7:38:32 文章点击数为:5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践行科学发展观,唱响建设主旋律。石泉住建局立足岗位强服务,尽职尽责树形象,群策群力谋发展,紧扣深化作风转变和联系服务群众主题深入开展系列活动,欢庆党的92岁生日。

  开展学《党章》严党纪知识测试。为增强党员意识,维护党章权威,严守党的纪律,石泉住建局党委狠抓学党章、学党史、知党情学习教育,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竞答活动,党员干部认真答题,局党委阅卷评分,汇总成绩,表彰优秀,有效激发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正能量。

  开展歌舞健身文化活动。为狠刹打牌赌博风,引导干部崇尚文明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工作之余组织干部参加广场舞、ok厅、盆景园等健身休闲文娱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抓工作,转作风,正行风。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各党支部结合岗位职责务实召开民主生活专题会,认真查找在狠刹“五股”歪风、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群众上存在的问题。人人对照检查,个个发言剖析,相互点评热议,切实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群众,促进城镇建设的责任感主动性。开展工作回头望。积极做好党员“双向管理”、“双承诺”党建常规工作,夯实年度工作目标责任,查对半年工作进度,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

  开展纳新表彰活动。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认真把好党员发展关,积极做好党员纳新工作。对3个先进党支部,6个优秀党员、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为加快石泉住建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何蓉  通讯员   张义胤)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