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顺利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图)

发布时间:2013/6/26 7:36:56 文章点击数为:53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月25下午,宝鸡市召开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会议。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组认为,宝鸡市对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完善,措施有力,科学实施,不断取得新成效,符合《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规定要求。

    6月23至25日,复查组听取了宝鸡市工作报告、观看了影像资料、查阅了文档资料和台帐,分组考查了宝鸡市行政中心、大唐宝鸡热电厂、青岛啤酒宝鸡公司、宝鸡卷烟厂、十里铺污水处理厂、市中心医院、东岭新时代居民小区等13家企业和单位开展节水工作的情况。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宝鸡市市长上官吉庆作表态讲话,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卓宇出席会议。该市迎接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张德科汇报了全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及三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姜美娟  通讯员 王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