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国家首批认证绿色建筑标识 安康建筑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3/6/26 7:35:44 文章点击数为:7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住建部首次组织开展了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经审定,全国共有13个项目获得首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安康市兴科明珠花园9号楼位列其中,并于6月20日正式被市住建局授予国家级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证书。这标志着该市建筑节能事业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安康山清水秀,素有“天然氧吧”之美称,此前还被评为“全国十大宜居小城”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市住建局把发展绿色建筑作为重头戏,结合秦巴山区的气候、资源、自然环境、经济、文化等特点,循序渐进地推进绿色建筑,力争到2020年实现中心城市绿色建筑新建建筑比率达到20%以上。
  据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市还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推广方案及相关配套政策,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强制性标准,保证绿色建筑的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低碳生态、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
 
                                 来源:安康新网(责任编辑:宋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