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旬阳白柳镇创园迎检验 捧回“省级园林城镇”殊荣

发布时间:2013/6/26 7:33:00 文章点击数为:64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陕西省政府命名一批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旬阳县白柳镇喜获“省级园林城镇”殊荣。
  自旬阳县启动园林创建工作以来,白柳镇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开展园林创建活动,大力实施单位、居住区、道路、山体造林绿化工作,经镇政府申请,市县住建部门验收推荐,省住建部门于2012年底组织专家对白柳镇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验收,认为白柳镇绿化指标、基础设施均达到省级园林城镇标准,并形成考核意见后报省政府研究命名。
  据了解,白柳镇是本次命名的四个“省级园林城镇”中陕南唯一的一个,填补了旬阳县“省级园林城镇”空白,成为该县乃至全市的首个“省级园林城镇”。
 
                                 来源:中国建设报(责任编辑:宋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