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杨冠军厅长在商洛调研重点镇、移民搬迁、保障房建设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3/3/28 14:48:26 文章点击数为:126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杨冠军厅长在沙河子镇调研


杨冠军厅长调研保障房建设

  本网讯  326,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杨冠军深入商洛调研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陕南移民搬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副市长徐明非等商洛市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在商州区沙河子省级重点示范镇,杨冠军详细查看了重点镇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在重点镇社区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勇于创新,切实起到省级重点示范镇的引领作用,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城镇化的发展成果。

  随后,杨冠军一行先后来到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和锌业小区、江南惠民小区、明珠花园小区等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建房成本、房屋质量、户型面积、小区容量等情况。当看到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小区建设进展顺利、多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已经封顶、相应道路等基础设施建成投入使用时,杨冠军说,商洛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重点镇、保障房和移民搬迁工作已取得了积极进展,总体上也很有成效,他叮嘱大家再接再厉一定要将好事办实办好。(安 瑞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