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杨陵五泉示范镇建设进度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3/2/22 16:55:10 文章点击数为:5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2年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的通报》,经逐镇考核、综合评定,杨陵五泉重点示范镇建设名列全省第一,被授予“2012年度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称号。这已是五泉重点示范镇建设连续两年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

  五泉镇2011年被省政府列为全省31个重点示范镇之一。两年来,五泉镇先后实施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各类保障性住房以及建成区改造提升等四大类18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3亿元,重点示范镇新区形象初步显现,老镇区镇容镇貌显著改观,生态宜居的田园卫星小城镇初具规模,同时依托重点示范镇建设,五泉镇大力发展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和流通运输业,镇域经济显著增强,农民收入快速增长,实现了重点示范镇建设与产业发展相互促进、互动发展。

                                                        来源:陕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