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住建厅第一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7/12 18:19:03 文章点击数为:6323 字号: [大] [中] [小]
培训现场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为期五天的省住建厅第一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圆满结束。
  结业时,参加学习的厅机关处室(局)和厅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内容,重点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情况,撰写了心得体会。
  本次集中学习班共有71名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班筹备精心,内容丰富,既有专题辅导,又有革命传统教育,还有形势政策分析。在学习方式上,将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分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为大家边学边悟、边悟边践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培训期间秩序良好,学习氛围浓厚,厅级干部带头参加学习,处长们能够统筹安排好部门工作,静下心、坐下来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
  培训的结束,并不意味着理论学习的结束。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把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