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命名2023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4/3/1 15:45:20 文章点击数为:299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24〕14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企业:
为扎实推进全省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工地的样板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工程质量创精品,施工安全上台阶,不断提高我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经省厅研究同意,决定命名“双江公寓公租房项目建安工程”等398个项目为2023年度省级文明工地,并对项目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希望被命名的省级文明工地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拓展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各地要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积极引导施工单位要以被命名施工项目为榜样,固强补弱、追赶超越,激发施工单位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为全面促进全省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持续稳步提升贡献力量。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