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取消陕西国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资格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9/1 15:12:03 文章点击数为:174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23〕1148号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和建筑工人培训(考核)机构,各相关单位:
  陕西国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我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通过调查核实,该机构在组织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中组织远程操作,帮助部分学员测试作弊,按照《陕西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动态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取消陕西国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资格,清除出陕西省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目录,参加测试作弊的学员成绩作废。
  各培训机构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要认真整改,自觉遵守行业自律,严禁虚假招生宣传,共同维护良性发展的职业培训环境。西安市住建局主管部门要组织培训机构开展警示教育和违规测试专项检查,对存在考场舞弊、高价收费包过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机构严肃处理,并妥善处置陕西国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停止培训后的相关事宜。各地住建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本地区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和建筑工人培训(考核)机构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培训市场规范有序。省厅将采取调研督导,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的培训机构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全省住建领域职业培训市场规范有序。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