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世界银行“陕西能源转型创新示范区项目(陕西供热行业脱碳项目)”社会和环境评估文件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6 9:00:57 文章点击数为:1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世界银行“陕西能源转型创新示范区项目(陕西供热行业脱碳项目)”

项目概要:本项目旨在扩大清洁能源供热的规模,并在陕西省选定的城市提高消费者对热能节约利用的激励,促进行业脱碳降碳,助力陕西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目标实现。项目为清洁供热的热源(包括地热和工业废热)、供热管道建设提供投资融资,并支持设计和实施定价改革,以在选定地区试行基于热量消费的计费模式。

该项目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清洁供暖基础设施投资,用以支持选定的清洁供暖投资子项目,包括榆林市、西安市新城区供热基础设施;二是热量定价改革试点,用以支持定价和计费改革的政策设计和实施;三是能力建设和项目管理,用以提供能力建设和支持项目管理的技术援助。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外资项目办公室

地址:亚行陕西低碳与城乡一体化可持续发展项目技术援助办公室(西安市新城区皇城海航酒店四层)

联系人:马赛    电话:029-87364308

邮箱:zjtwaiziban@qq.com

社会评估咨询单位:陕西科社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西段大洋时代国际

联系人:杨凯    电话:15389408263

环境评估咨询单位:中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一路旺都D座

联系人:李层    电话:15667080072

三、公示时间

2023年12月26日—2024年01月15日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环境评估和社会评估方面有关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特将本项目5项社会评估文件、1项环境影响评估文件及2项社会和环境评估文件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向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20日内,公众可采取发送邮件、信函、致电等方式,向联系单位、编制机构发表对项目环境评估和社会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评估单位将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1.社会尽职调查报告

2.社会影响评价报告

3.利益相关方参与计划

4.劳动者管理程序

5.利益相关方参与框架

6.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7.环境和社会管理框架

8.环境和社会承诺计划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