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2022年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5/12 10:16:16 文章点击数为:387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及相关规定,按照2022年我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为做好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5月19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
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西安市新城广场皇城海航酒店16楼)。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考生随机抽签确定面试次序。面试答题时间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距面试结束剩余1分钟时,计时员向考生提醒,面试时间结束时,计时员向考生宣布考试时间到,考生立即停止答题。
四、考生须知和纪律要求
1.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5月19日上午7:40前进入候考室。逾期未到的,视为自愿放弃;证件不符合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关闭通讯工具,按要求交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3.服从考务人员安排,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或逗留考场、候考室。
4.按照主考官的指令作答,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单位及岗位等可能影响考官公正评分的信息。
5.不得做出其他扰乱面试秩序或可能影响面试公平、公正的行为,对面试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一经查实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6.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安川    联系电话:029-63915877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