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开展《陕西省物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信息系统》线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8/24 16:01:22 文章点击数为:417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西咸新区规划与住房城乡建设局,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规范物业企业经营行为,我厅出台了《陕西省物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由于疫情管控,我厅制作了《陕西省物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视频,视频网址为“http://js.shaanxi.gov.cn:6080/#/login”,请各市、县(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物业企业参加培训,宣贯政策,将信用评价政策用好用足。督促指导企业从2020年8月24日起开展信息填报和核实工作,各企业用户名为企业社会信用代码,密码为111111,各级主管部门用户名密码随文下发至市级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下发至所辖区、县主管部门。工作中遇到政策和技术问题,随时与我厅房产处联系。我厅将在今年适当的时候对全省信息填报情况进行通报。
  联系人:段召兵 029-63915843
        18629432205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