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十五届全国技术能手候选人及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候选单位和个人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7/10 16:32:08 文章点击数为:182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20〕173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咸新区规划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行业组织,相关企业、培训机构:
  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十五届全国技术能手候选人及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候选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建办人函〔2020〕326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推荐条件、程序等要求,组织做好本地区(单位)全国技术能手,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候选单位、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各不超过1名)。上报的被推荐对象应充分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
  请各单位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相关推荐材料报送省建设教育与城市档案中心,逾期申报无效。
  联系人:省建设教育与城市档案中心 岳勇
  联系电话(传真):029-89627975
  电子邮箱:120619168@qq.com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