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度省级文明工地与专家库成员推荐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3/26 14:49:02 文章点击数为:378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质发﹝2020﹞16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西咸新区规划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企业:
  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分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现就省厅省级文明工地申报与专家库成员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关于推荐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专家库成员的通知》(陕建发﹝2020﹞19号)要求的标准和程序推荐省级专家库成员,于2020年4月3日前报送名单。
  二、按照《关于加强省级文明工地管理工作的通知》(陕建发〔2019〕1142号)要求,于2020年4月3日前报送上半年省级文明工地申报项目。
  三、各市(区)住建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工地申报和专家库推荐工作,严格对照标准进行把关,按照时间要求上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宫光明  联系电话63915783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