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公开征集《陕西省“十四五”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5 18:51:20 文章点击数为:209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全面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署,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专家智慧、群众意见、社会期盼充分吸收到全省住建事业“十四五”规划中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我省“十四五”住建领域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紧扣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住房发展、城市更新、村镇建设、建筑业发展、城市管理、行业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登录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js.shaanxi.gov.cn/)门户网站,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电子邮箱:516954610@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三、征集时间

  20201225日至2021115

  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在规划中充分借鉴吸纳。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对陕西住建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诚邀您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