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公布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4 9:39:01 文章点击数为:405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204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咸新区规划与住房城乡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各单位推荐及公示反馈意见,我厅研究、审核,确定72人为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组成员,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工作时,可根据具体情况,从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组成员中抽取专家参与工作,并加强管理,建立动态考核机制,将其职业操守和工作情况纳入信用记录,作为调整专家库的重要依据。可参照设立市级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组(应报省住建厅备案)。
  二、专家组成员应严格按照《关于推荐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的通知》(陕建发﹝2019﹞1155号)规定的专家职责、专家管理要求,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职责,自觉维护建设工程消防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积极协助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工作。无正当理由多次不参加主管部门委派工作的,将及时调整、予以解聘。专家组成员应于每年12月10日前将个人参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以电子版报省住建厅。
  三、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组成员,聘期三年。
  联系人:丁彦君  电话:029-63915726
  邮箱:zjt-xfsc@shaanxi.gov.cn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