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公布陕西省燃气供热行业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 11:02:03 文章点击数为:312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市发﹝2020〕2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杨凌示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西咸新区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促进我省城镇燃气供热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燃气供热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专家在燃气供热行业管理工作中的指导督查、技术咨询、业务评审及事故调查等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省厅根据工作需要,从各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局推荐的专家名单中遴选出陕西省燃气供热行业专家库成员,现予以公布。
  陕西省燃气供热行业专家库专家名单同时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js.shaanxi.gov.cn/)公布。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