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转发陕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百日消防安全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16:56:12 文章点击数为:193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19〕1279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城市执法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执法局,西咸新区规划与住房城乡建设局、西咸新区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做好我省建设工程冬春火灾控制工作,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制定了《全省百日消防安全整治行动方案》,现转发你们,请按《方案》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确保我省建设工程不出现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同时,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每月15日前将落实《方案》工作情况以文字形式报我厅。
  联 系 人:张 
  联系电话:029-63915727
  电子邮箱:zjt-xfsc@shaanxi.gov.cn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