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拟列入第三批《陕西省传统村落名录》村落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 16:54:31 文章点击数为:371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及传统村落专家根据《陕西省传统村落评价认定指标体系(试行)》对各地推荐上报的村落进行了评审认定,提出了宝鸡市岐山县凤鸣镇北郭村等106个村落(标★村落为国家级传统村落)拟列入第三批《陕西省传统村落名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10日。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寄送到住房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邮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单位意见要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联系人及电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
         李 君  薛 钢   029-63915788
  地址:西安市新城大院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9楼14号,邮编:710004。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陕西省文物局
陕西省财政厅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