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积极做好第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城建项目参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3/25 14:28:20 文章点击数为:63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05]41

 

各设区市建设管理局(建委、建设局、市政委、市政局、园林局),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局:

    省政府定于20054610日在西安市举办第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中外客商将进行项目洽谈活动。为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我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请你们认真做好城建项目的准备和推荐工作,积极参与市政府招商引资。所推荐的招商项目,要经过充分论证和审批,精心策划包装,充分发挥项目主体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改进招商工作方式,加强服务。在会前、会中和会后,各地都要紧密配合省、市代表团加强对所推荐项目的全程跟踪,力争城建项目融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请各地将参加洽谈会的城建项目及时上报省厅。

 

OO五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