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十二五”规划编制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6/12 8:01:35 文章点击数为:19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6月4日上午,渭南市政府召开“十二五”规划编制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雷超武出席会议并就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及部分市直部门关于各自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发展目标、产业支撑、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及对“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建议。

  雷超武指出,编制“十二五”规划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坐标来确定渭南发展步伐及相关指标。要按照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要求来确定渭南市发展重点,根据发展现状研究解决矛盾问题。要在规划编制工作中突出转变发展模式,突出改善民生和社会管理,突出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突出统筹城乡发展,突出旅游地区的对外开放,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新突破。要做好我市规划与中、省发展规划,与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衔接工作,并坚持走出渭南看渭南,积极与秦晋豫相邻地市进行交流。确保做到重点问题不能遗漏,时限要求不能拖步。

  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开发区、华山景区管委会及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渭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