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致信慰问环卫和城建监察职工(图)

发布时间:2010/2/12 9:29:40 文章点击数为:271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我省环卫和城建监察职工致慰问信,在春节来临之际,向常年奋战在环卫一线和城建监察岗位上的全体同仁致敬和问候!

  长期以来,广大市容环卫职工继承和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时传祥精神,夏顶酷暑、冬冒严寒,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为创建清洁、文明、优美的人居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尊重和敬仰。广大城建监察工作人员,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为城市的科学管理、规范管理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居民群众的支持与理解,各级政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新形势下,市容环卫和城建监察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建设厅勉励广大环卫和城建监察职工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更加重视政治、业务、科学知识的学习,加强工作特点和规律的研究,坚持以人为本、和谐社会的时代理念,继续弘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规范管理,文明执法”的行业精神,持之以恒地搞好城市道路的清扫、保洁,一如既往地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执法工作,为创造更加清洁、优美的城镇人居环境,实现城市的有序、科学管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