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建设厅精心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力促党建水平大提升(图)

发布时间:2010/7/12 8:05:34 文章点击数为:297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按照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对建设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厅领导、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子青作动员讲话。

    李子青厅长指出,认识的高度决定行动的力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厅直系统党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首要的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是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基层的重要抓手,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建设西部强省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厅直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

    李子青厅长要求,要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争创主题,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方法步骤。建立健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引导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职责,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掀起创先争优活动高潮。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三秦百姓、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李子青厅长强调,一定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创优争先活动取得实效。落实领导责任,建立严格的责任制,明确各级相应的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整个活动有计划、有节奏地进行。加强督促检查,搞好总结表彰,并运用《简报》和陕西建设网交流经验,宣传典型,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坚持统筹兼顾,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建设,努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使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