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5/20 8:01:48 文章点击数为:17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5月18日上午,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拖欠农村信用社贷款清理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志峰主持汇报会,市纪委、工治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以省交通厅副巡视员章三龙为组长的第十检查组一行6人,还将根据省工治办《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行重点抽查的通知》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与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市20个项目进行检查。

  苏志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检查工作,要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帮助改进工作。各有关部门、建设单位要全力、全程、全面做好配合工作,使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全力做好检查组的出行及食宿保障。苏志峰表示,通过这次检查,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对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认真整改,并对反馈意见形成专题报告向市委、市政府汇报。

来源:延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