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城市绿化美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0/6/1 7:59:40 文章点击数为:16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迎接安康汉江第十届龙舟节隆重召开,展示安康地改市十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城市建设成就,安康市建设局于5月27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中心城市绿化、美化工作。届时,山城安康将以优美的环境、浓郁的节日氛围,开放的姿态喜迎各方佳宾。会议由安康市建设局张兆明副局长主持,市绿化处、市房管局及城区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就城区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由安康市建设局城建科牵头,各广告公司负责完成升空气球广告、路灯灯杆上的软体广告布置及城区广告检修美化工作,要求对画面陈旧、破损、临街的广告进行更换,对于空置广告栏必须投放公益广告,由各建筑企业负责在大桥头、水西门等城区重要节点布置彩龙;二是由安康市绿化处负责各城区主要道路节点的鲜花摆放,各物业公司负责居民小区的鲜花摆放及楼顶整治等美化亮化工作;三是由城建科、市房管局、市政处、区环卫局负责完成城区免费公厕、绿地广场的卫生保洁。同时,做好江北观礼台下的300多米安全防护栏及护岸下的卫生保洁工作。

  会议要求,以上各项工作任务必须在6月15前落实到位。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