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沣渭新区首个安置小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0/8/16 8:07:15 文章点击数为:25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8月10日,沣渭新区成立以来的首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正式开工,由沣渭新区和未央区联合举办的三桥街区综合改造暨启航佳苑安置小区开工仪式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副省长吴登昌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沣渭新区是以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核心板块和引领区为目标,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将三桥街区综合改造作为推进西咸一体化、提升城市出入口形象、促进统筹城乡发展的重点工程和新区开发建设的起步工程。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60亿元,重点实施三桥新街拓宽改造、城市商业和商务区建设、沣渭国际车城、三桥村(居)民安置小区建设四大项目。

  当日开工建设的启航佳苑安置小区项目是三桥街区综合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三桥村1769户村民及715户居民的安置要求。

来源:陕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