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开展全省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2/25 9:16:23 文章点击数为:57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函[2005]24号

 

各设区市建设规划局(建委)、建设管理局、市政委(局)、园林局、房产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用事业总公司、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局,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厅直各单位:

    根据建设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全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建人专[2005]3号)精神,从2005年起,开展全省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人才资源调查的内容

    全省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的主要内容是:

    1、机关党政人才统计调查;

    2、事业单位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统计调查;

    3、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统计调查。

    二、几点说明和有关要求

    1、统计软件和报表表式,请在地方人事部门领取,也可登陆建设部中国建设人力资源网下载。(网址:http://www.mochr.com)

    2、全省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统计表上报时间为2005年3月15日前。要求报送电子数据同时,报送手工表一套。

    3、全省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尽快布置本地区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要加强此项工作的领导,确保统计质量,按照规定要求,及时上报。

    联系人:徐小燕    王友志

      话:87293455  87293470

    附件:建设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全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OO五年二月五日

 

关于开展全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建人专[2005]3号

 

各省、自治区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及有关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有关中央管理的企业:

    为贯彻落实全国建设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建设人才的基础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从2005年起,开展全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人才资源统计调查的目的

    贯彻落实全国建设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各地建设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掌握全国建设行业人才队伍现状、结构、培养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制定建设事业“十一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提供依据。

    二、人才资源统计调查的内容

    全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的主要内容是:

    1.机关党政人才统计调查;

    2.事业单位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统计调查;

    3.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统计调查;

    4.技能人才统计调查。

    全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的截止时间为 2004年 12月 31 日 。

    三、有关要求

   (一)全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的指标体系,是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家统计局《关于做好全国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04〕49号)要求设置,使用统一的计算机软件。统计软件及报表表式,按单位隶属关系在地方领取。 
   (二)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尽快布置本地区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同时负责统计汇总本地区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表(包括省本级),报送建设部人事教育司。省级以下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向当地有关部门报送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表的同时,还要按要求向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送。

   (三)技能人才统计调查,按照建设部《关于开展2004年度建设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调查的通知》(建人教劳函〔2004〕86号)要求上报。

   (四)中央管理企业只填报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统计表(试行),直接报送建设部人事教育司。

   (五)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统计表的上报时间为2005年3月底前。在报送电子数据的同时,并报送手工表一套。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建设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认真做好统计调查工作,确保统计质量,并按规定要求,及时上报。有什么问题及建议,请及时告部人事教育司。

    联系人:王立秋

    电话:010-68393242

    传真:010-68393562

    E-mall: wanglq@mail.cin.gov.cn

 

二○○五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