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图)

发布时间:2010/2/9 8:04:01 文章点击数为:335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主持人

  本网讯   金牛送旧,银虎迎新,2月8日下午,陕西武警大礼堂彩灯高悬,鲜花吐蕊,欢声笑语,一派喜庆景象。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这里举办迎新春联欢会。机关全体同志与厅直单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喜迎新春。

  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子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对厅党组的信赖和支持致以深切的谢意!对大家一年来尽职尽责,为建设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子青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厅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发展与和谐这个主题,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努力化挑战为机遇,全力以赴落实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措施,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推进城镇化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顺利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筑业发展异军突起,建筑节能成效明显;依法行政和文明创建不断深入,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一年来的优异成绩,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大家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的结果。

  李子青强调,2010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任务更加艰巨。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机遇,着眼于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把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作为新的发展理念,把统筹城乡、加快城镇化作为扩大内需的战略重点,把改善民生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专心致志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履职尽责,发挥才智,迎难而上,锐意创新,为全省建设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欢会在《喜迎新春》的锣鼓声中拉开了的序幕;《夸夸咱们建设厅》以轻松活泼的音乐快板形成,充实诙谐的语言,再现了省建设厅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男声独唱《姑娘我爱你》在优美的旋律中,给人以甜美的回味;舞蹈《卓玛》不仅展示了少数民族姑娘曼妙的舞姿,同时也再现了她们欢快的生活;小品《唐伯虎点秋香》语言新奇、妙趣横生,令人捧腹;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展现了建设人满怀壮志和豪情,迎接新的一年;久唱不衰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中的幸运抽奖,带来了幸运,留住了欢笑。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大家用自编自演的节目烹制了一台绚丽多彩的新年大餐,描绘出了一幅充满激情的美好明天。(王珺 摄影报道)

李子青厅长致新春贺辞

张阳副厅长致祝酒辞

舞蹈:《卓玛》

音乐快板:《夸夸咱们建设厅》

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男声独唱:《姑娘我爱你》

戏剧小品:《白毛女新传》

男声独唱:《天仙妹妹难留下》

游戏:夹气球赛跑

小品:《唐伯虎点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