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召开重点镇建设项目专题会暨规划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0/6/9 8:16:51 文章点击数为:170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在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和宝鸡市投资(集团)公司配合支持下,于5月26日下午在扶风关中风情园,召开了各县(区)经发局、建设局、投资公司、开发性金融办等单位70余人参加的宝鸡市重点镇建设项目专题会暨规划培训会。会上,宝鸡市政府张敬原副市长就宝鸡市重点镇建设做了重要讲话;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杨锦辉局长应邀对宝鸡市城市总体规划做了要点解读;市发改委对宝鸡市十二五规划编制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许龙章副行长做了“规划引领、融资推动,促进城镇又好又快发展”的报告,开发银行常海滨副处长、葛晨霞副处长就开发银行与宝鸡市合作思路及重点镇可研评审等做了详细讲解。

  会前,许龙章副行长对宝鸡市汤峪镇、法门镇重点镇建设进行了调研,同时就宝鸡市重点镇建设融资有关事宜与市政府张敬原副市长进行了座谈。许龙章副行长对宝鸡市重点镇建设贷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宝鸡市重点镇建设贷款提出要求:一是重点镇建设贷款主体为市级投资(集团)公司;二是所有重点镇建设项目包装成一个项目,统一编制可研报告,明确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张敬原副市长在座谈中指出宝鸡市重点镇建设的重点是规划建设,难点是融资贷款,并针对融资贷款提出了市级平台承贷,根据项目规模确定贷款额度,县、镇储备土地,建立有效的还贷机制的思路。许龙章副行长表示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将积极支持宝鸡小城镇建设。

来源: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