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政设施管理处召开城市内涝防汛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0/6/3 8:14:51 文章点击数为:208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确保2010年城市内涝防汛工作有序开展,督促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 6月1日下午,安康市政设施管理处召开了城市内涝防汛工作通报会,处长何向发,副处长屈明平、张友祥、田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安庆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屈明平副处长通报了5月份城市内涝防汛备战和运行情况,纪安庆副书记对新修订的《城市内涝防汛预案》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预案》,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通过解读和学习,使全处广大干部职工对2010年的《防汛预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何向发处长对汛期以来的城市内涝防汛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今年汛期雨情急、雨量大,防汛任务艰巨,全处上下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信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值班人员必须遵守防汛纪律和制度。并对《预案》的修订意义、修改内容以及运行机制进行了补充说明,对今后的内涝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安康市城乡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