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礼泉为420余人发放租赁住房补贴

发布时间:2010/8/11 8:17:22 文章点击数为:206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礼泉下岗职工胡晓红从该县建设局领出了全家一个季度的租赁住房补贴441元,三个人每月147元的补贴,足够他们的租房需要了。像胡晓红一样享受租赁住房补贴的下岗职工、低保户等住房特困人员在礼泉还有420多人。

  截至今年6月,礼泉申请并符合入住廉租房条件的特困人员共有596人,目前落成的廉租房仅有192套。面对廉租房供小于求的实际状况,该县通过申请上级部门帮扶、社会捐助、财政预拨付等多渠道筹措资金,认真做好困难群众的租赁住房补贴发放工作,使部分急需解决住房问题的困难人员能够先行租房居住。按照每人使用面积14平方米每月3.5元的补贴标准,目前正在为420余人发放每月49元的租赁补贴。对于廉租房分配和租赁住房补贴的发放,该县实行动态管理,以季度为单位,由专人对使用和申请者的全部家庭收入情况进行审查登记,力争最大限度地保障廉租房和租赁补贴发放给最需要的人群。

来源:咸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