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请报送2005年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2/13 17:08:51 文章点击数为:57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函[2006]6号

 

各设区市建设规划局(建委),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局:

    根据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统计工作会议和《关于请报送2005年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的通知》(建市函[2005]356号)精神,现将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的《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制度》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按照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制度》(详见附件1)要求和本辖区建设工程监理企业名单(详见附件4)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的布置、审核和汇总工作,并于2006年2月底前按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汇总表表式(详见附件2)将本市的汇总报表报省厅综合计划处。

    二、请各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于2006年2月15日前在建设部网站(www.cin.gov.cn)上,按照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如实填报各项统计数据,并对本企业上报统计数据负责。网上报送成功后,打印网页内容,形成书面报表,加盖企业公章,按属地管理原则,在2006年2月15日前报各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三、全省建设行业统计报表制度(三)中建设工程监理统计2005年年报用建设部的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制度和系统上报。

 

    附件:1、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制度

          2、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汇总表

          3、国家统计局关于同意试行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制度的函(国统函[2005]203号)

          4、建设工程监理企业名单

 

OO六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