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建设厅规划援助组载誉归来 第二批援建人员待命出发(图)

发布时间:2010/4/24 10:45:34 文章点击数为:182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规划援助组人员载誉而归

省规划院院长李肇娥(左四)等到机场迎接

    本网讯  2010年4月23日19点20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规划援助组的成员出现在机场出口处,鲜花、掌声以及简洁的欢迎横幅,向归来者传递着大家对灾区人民的关注和对援助人员的等待,这标志着我省派往玉树的第一批规划援助组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赞誉归来。

    玉树地震发生后,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应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邀请,紧急组成规划援助小分队派往灾区,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上,他们作为陕西规划力量的代表,克服高原反应进驻灾区深处,历时五天,配合、协助当地建设部门出色的完成了各项规划任务,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当地建设部门以及同行们的广泛赞誉,被称为“一支团结的队伍、能战斗的队伍”,队伍成员有陕西省规划研究院总工史怀昱、省规划院汪洋、杨琦。

    据了解,陕西省规划研究院还将在接下来玉树重建规划中承担重要任务,第二批赴玉树的规划人员也已集结到位,随时待命出发。(姜美娟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