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召开住房保障工作会议 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0/6/4 8:30:09 文章点击数为:188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中省关于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稳定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精神,汉中市政府于2010年6月2日召开了以“贯彻落实中省文件精神、学习毗邻地市先进经验、全面推进住房保障工作”为主题的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汉中市市长胡润泽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汉中市住房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明确并由汉中市政府和各县区政府签订了2010--2012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2010-2012年,全市计划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65.6万平方米,2.07万套,以新建、改建、配建、回购等方式新增廉租住房55.72万平方米,1.12万套,新增租赁补贴保障户数2461户。

  会议上,汉中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从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部门职责、加快住房保障制度建设,从科学编制规划、加大资金投入、落实土地供应政策和税费优惠政策来增加保障性住房房源;从建立目标责任制、健全考核和监管机制等方面出台具体措施,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开展。同时,还出台了《关于加快解决基层干部职工住房困难的实施意见》,通过加大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小户型商品房的建设和有效供应,力争于2013年底基本解决基层干部职工的住房困难问题。(何 蓉  通讯员 程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