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厅领导分别慰问看望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图)

发布时间:2010/2/5 7:55:17 文章点击数为:373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李子青厅长在陕建一公司慰问

  本网讯   2月3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子青一行在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李里丁的陪同下,来到陕建一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并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李子青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职工生活情况的汇报。关切地询问了企业离退休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最后李厅长说,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为行业的管理指导部门今后要更好地突出服务职能,做好对全省建筑业的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行业统筹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省内的建筑市场,使企业有一个更加公平和谐的发展环境。同时建筑业自身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开搞活,向精细管理和科技发展要效益,把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李子青一行来到74岁残疾退休工人苏福明家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以及子女的工作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以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疾病带来的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2月4日下午,副厅长张阳、郑建钢分别看望并慰问了省建十一公司和省建五公司的困难职工。(王 珺 刘 卉 摄影报道)

李子青厅长在陕建一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张阳副厅长在陕建十一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郑建钢副厅长在陕建五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