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陕西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等消耗量标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0 16:00:50 文章点击数为: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根据我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修编工作安排,我厅初步完成了《陕西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标准》《陕西省通用安装消耗量标准》《陕西省市政工程消耗量标准》《陕西省园林绿化工程消耗量标准》《陕西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消耗量标准》《陕西省绿色建筑工程消耗量标准》的编制工作,已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SXZJFWZX@163.COM
2.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建东街11号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联系人:曹方  庄智斌
电话:029-87420206   029-87426396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0日,其电子版请自行登录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http://js.shaanxi.gov.cn)进行下载。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0月10日